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暖可愛的家庭,家中有許許多多的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哥哥還有我的勤快的嫂子哦,可別忘記了調皮的我哦!

  書迷老爸是家中最頂級的“迷”,沒到凌晨時,他都不停的在床上看書,愛不釋手,誰勸他,他都會說一句:“嗯,知道了,看完了我在休息,”可還是不聽勸告,看完一篇又一片。唉……我真是拿他沒辦法。

  工作迷老媽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每次下班非常遲,忙的手舞足蹈;終於盼望他回家時,可誰知道,晚上又要加班,聽了這一番話,我才知道媽媽有多麼的辛苦,從早到晚都是工作。

  電腦迷哥哥一天到晚在電腦面前打打殺殺,我看了都會暈頭轉向;家人都勸他少玩電腦,可是,哥哥只會說:“知道了!”

  咦,可別忘記我哦,我是音樂迷,家裡備放兩架電子琴,可誰知道,老爸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做主把一架送予他人手中,我非常的不開心,不過,還好,留放了一架。以前,每當放學的時候,我就會練習一小時多,可是,現在並不怎麼喜歡了。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時,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憂解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是他們叫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