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幸福就是小熊貓嘗過了黃連的苦澀,又吃到蜜糖時咂着嘴巴品呀品出的滋味; 

  幸福就是“久旱逢甘霖”的禾苗,晃動着稚嫩的身軀,昂首向著天際發出的無聲的訴說; 

  幸福就是蠶寶寶咀嚼着香脆的桑葉奏出的“沙沙沙沙”的樂曲; 

  幸福就是小鷹展翅穿過的鵝黃的柳梢剪出一片春色朝向母親的回眸; 

  幸福就是蜜蜂結伴飛入花海匆忙地采蜜,滿載而歸時的歡悅; 

  幸福就是啄木鳥穿行在林間尋覓蛀蟲的蛛絲馬跡,一旦發現奮力啄啄啄然後飄然而去; 

  幸福就是一片片樹葉在秋風裡簌簌飄落,飄向樹的根部,樂在腐化成泥,只為來年春曉; 

  幸福就是梅花,“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它在從中笑。” 

  幸福就是喜鵲歷盡艱辛做好了窩巢卻被人佔了,而且所產下的卵也被取而代之,喜鵲卻從無怨言,只為整個鳥類的繁榮; 

  幸福是一份比較,更是一份比較后的滿足;幸福是一串汗滴,更是擦乾汗滴后的愜意;幸福是一種奉獻,更是奉獻后的欣慰;幸福是“忘我”,更是“忘我”后的體味。 

  媽媽,媽媽,幸福是什麼,我懂了!懂了!媽媽,你生我,養我,呵胡我,關照我。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最偉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