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是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

  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呢?我們每個人是否都擁有幸福呢?幸福讓人感覺到了一絲光明。跟隨我的腳步去探尋我們都擁有的幸福吧!

  早上起床時有人替你折被子,燒早飯,準備上學的所需品,父母在身邊一直關愛着,上學前的一聲聲囑咐和一句句嘮叨都是愛意的表現。

  這就是幸福!

  在下雨天,有人默默的問你撐着那把傘,自己一滴雨都沒有被淋到,而身後那位默默的人呢!身上全濕了,並沒有提出來,臉上還露出那種笑意,讓人看着臉上是勉強的笑意,但是心裡卻是酸酸。強裝着一副開心的樣子為的是什麼?是為了身後的人的開心。

  這就是幸福!

  在悲傷面前,有人替你分擔著痛苦,在百般的安慰着你,可心裡卻比你還着急!

  這也是幸福!

  當你受傷的時候,有人表面上是不在乎的,跟你說著一些傷你的話,讓你感覺他並不愛你,可是,在她們的心裡,確實比任何人還要在乎的,因為他們是最愛你的!

  這更是幸福!

  有關心你,愛你,疼你,在乎你的人,是世界上最好的,是最完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