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各有各的不幸。”我很欣賞這句話,因為我就生活在一個快樂,幸福,溫馨的家中。

  我是家中的獨生女,受到了父母的寵愛,每天生活在溫暖的環境中,我成了一名自由的小公主,作為公主的我,也為我的家庭帶來了歡樂。

  每天上學都得早起,鬧鐘“丁零零”地把我叫起,我從溫暖的被卧里爬了出來,看見父母都在睡覺,覺得挺無聊的,我想了一個辦法,我把鬧鐘放到他們跟前,一會“丁零零”的響聲再次的響起,我趕緊把鬧鐘放到他們耳邊,只有這樣,他們就會不情願的起來,把我送出家門,還說我人小鬼大,機靈着呢!

  吃中午飯是家中最愉快的時候,等我放學回來,遠遠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回到家,老爸正在炒菜,而老媽再一旁無聊的看着電視。我看見媽媽對她說:“媽啊,你對電視真是情有獨鍾啊,看人家老爸,多勤快,你要向人家好好學習那!”媽媽笑眯眯的對我說:“小孩子,什麼都懂啊。”

  “開飯拉”爸爸端上飯菜,作了個滑稽的動作,說:“請老婆孩子用餐。”我坐下來狼吞虎咽的吃着。

  晚飯的時候,爸爸媽媽圍在一起聽我講今天發生在學校的故事,他們聽的津津有味,我講的滔滔不絕。

  當然,也不是永遠都快樂開心,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受到父親的訓斥,我傷心的哭了。但是我決心下次一定會考好的。

  在我家有歡有笑,有喜有憂。家,是我成長的搖籃;家,是我成長的足跡;家,是我和父母共守的一方樂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