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烈日下的嬌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嬌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來臨,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月季·美人蕉·木槿……無論是什麼樣的花兒都顯得神采奕奕,他們藉著太陽的光輝,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美麗的色彩。

  其中我最欣賞的還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這天,我依舊來到荷花池邊觀賞荷花,一陣涼風吹來,清新的荷花香撲面而來,彷彿下定決心要把人迷倒似的。

  荷花開花有早有遲,看!雅潔的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沉甸甸的,給人的感覺實實在在;有的含羞待放,像一位朦朧的少女,在綠葉的守護下安然酣睡;有的剛剛綻放像一個剛睡醒的孩童;有的已經熱情的怒放開來了綻開的花瓣潔白柔嫩的像嬰兒的笑臉,恬美純凈,笑盈盈的看着眼前的這個美麗的世界。

  荷花的花瓣潔白如玉,花里有一圈乳黃色的花蕊,像一圈美麗的小帳簾,包圍着一個個正在熟睡的小蓮蓬。

  我愛荷花,愛它的婀娜多姿,愛它的風情萬種,更愛它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山東省 東明縣 二初中初一:1427295502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嬌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嬌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