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幸福是什麼? 

  饑寒的年代里,溫飽是幸福;溫飽的年代,繁榮是幸福……幸福沒有重量,沒有大小,可能是物質上的,也可能是精神上的。 

  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損失摻重。許多人失去自己的至愛,至親。人們昔日那歡聲笑語的家園,變成了廢墟一片。電視上一幕幕觸目驚心的畫面,無時不刻地感動着我們。在這感動中,我看了幸福---- 

  許多倖存者埋在廢墟底下,當他們發現了人們的救援時,幸福已向他們走來。接着,戰士們齊心協力,萬眾一心,共同把他們救出來,從死神手中搶會一條又一條生命。倖存者感受到了來自社會的關愛,他們感受到了幸福。而給予他們幸福的人士,也在感受幸福----他們知道了生命是那樣頑強,那樣美好!而那些不幸去世的人,也有幸福,他們在天之靈知道自己的親人還活着,知道自己的同胞還活着,也會默默為他們祈禱…… 

  地震雖震倒了我們的家園,卻震不倒我們的心。中華民族能夠歷盡磨難而不倒,幾經滄桑而不衰,不就靠着一種信念,一鼓力量嗎?一種戰勝困難的信念,一股嚮往幸福的力量!這些挫折,不會搶奪了我們對生活的信心,反而會使他們堅強。 

  一把黃土塑造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只要我們眾志成城,就會使我們的民族立於不敗之地! 

  當你學會了堅強,學會微笑面對人生時,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