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碼頭是船的家;天空是鳥兒的家;土地是草兒的家……我也有個家,一個溫馨、幸福的家。我們一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我還有表姐。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特點。 

  電腦迷——爸爸 

  在人們眼中,記者應該是個擺文弄墨的人,紳士、帥氣。但是我的老爸呢?要紳士,是挺有男子風度的,要帥氣,長得是挺不賴的!不過,他不僅是個工作狂,還是一個純正的電腦迷。 

  每到周末,不用工作的他,依舊十分忙碌,早餐往嘴裡塞個包子,便興沖沖地跑出了家門,去辦公室上網去了!一個成熟的“半老”男人,又身為一名記者,讀讀書,看看報,寫寫文章,生活的多麼愜意啊!可他偏不!他愛打遊戲,《紅色警戒之尤里的復仇》,一聽這名字,便知道是打打殺殺的遊戲了!他可以為了這個遊戲中午不吃飯。每次都要老媽吼着嗓門,他才願罷休,老老實實回家! 

  說他是個電腦迷,還真是沒有冤枉他! 

  愛嘮叨——媽媽 

  和許多同齡的孩子一樣,我也擁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我的媽媽曾經是一名又是,也正是因為這樣,造就了她現在喋喋不休的本領! 

  每天晚上,時時刻刻,邊玩着電腦邊嘮叨!你在做作業嗎?有沒有偷懶啊?做完作業看會兒書,不要老是要人盯着!(我汗死,沒人讓她盯着,她自己要盯着!)這些經典之中的經典話語,早已超過了周星馳的“愛的誓言” 

  但是,正是這些小嘮叨時時刻刻提醒着我,不要走神,要認真完成作業,這不也是母愛的一種么?! 

  愛美——姐姐 

  我的表姐,是我見過愛美的人之中最愛美的了! 

  每天早上,選衣服、搭配衣服十分鐘;穿衣服、在鏡子前面顯擺十分鐘;整理髮型十分鐘,每天早晨美好的半個小時就是這樣被糟蹋了!等外型一切準備就緒后,才從容不迫地走進衛生間,開始洗漱!換作是我,半個小時時間,解決外型、洗漱還有吃飯!接着就拎起書包閃人!像她這樣綜合了烏龜和蝸牛的速度,上學不遲到才怪嘞! 

  如果不說她愛美,我還真覺得對不起她!希望她千萬不要看到我寫的這篇作文,否則我的小命可就不保了啊!! 

  這便是我的家,一個溫馨可愛的家。我愛我家,就像水與花兒之間,誰也離不開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