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中中有四口人:我、爸爸、媽媽還有一隻貓。

  我的爸爸是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平常一副不苟言笑的樣子,可是他說起笑話來卻變得眉飛色舞,臉上的各個器官都做着有規律的運動。

  我的媽媽是一名辦公室主任,她平常最大的愛好就是和我家的貓一起玩。在無聊的時候,只要看到貓過來就立刻一個箭步衝上去,不是拍拍我家貓的屁屁,就是打一下我家貓貓的頭。可憐我家貓就只有認命了。老媽對於我家貓的這份愛,有時我看了都眼紅,可是老媽說愛動物就是愛生活,動物不會說話是小啞巴孩,有什麼需要不會何人交流,只有我們去愛它們才行,這樣才會了解他們關心他們善待他們。

  總的來說,我家的氣氛還算不錯,但這卻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總希望我住在一個人煙稀少山清水秀的地方。每天早上,黃鸝叫開我朦朧的睡眼,洗漱之後,坐在桌前打開電腦,撥“貓”上網,瀏覽各種信息。累了,伸個懶腰,取山泉沏杯好茶,坐在窗邊,看着窗外無限的美景。有鳥兒和你一起遊玩,有小貓和你一起跳舞,當你重新坐在桌前,就趕到胸中有一股靈感似乎欲噴薄而出。拿出稿紙,拿起筆,任筆尖在紙上跳躍,任自然的靈氣在筆墨文字中流淌。倦了,爬在躺椅上,信手拈來一本自己出版的書,細細品讀其中的自然之靈。這時,沒有人將會打擾到你,遠離喧囂,遠離都市去靜靜體會這大自然的美所帶來的靈氣。讓我們去聽、去看、去探尋動物奇幻世界。我會使用魔法,幻術從窗口跳出,化做一隻靈巧的松鼠,在松林之間跳躍,與蝴蝶嬉戲與小鹿玩耍;或化做一隻蝴蝶,與花兒比美,與小草比柔。置身於林間溪邊,感受自然之美,聆聽天籟之音。飲泉,食果,望月,觀星。

  可惜,這完美的生活終究是我們的夢想,那噴薄而出的靈感不過是我們的希望。我們不是仙女,不會創造出如此美妙的世界,所以我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去愛我們現在的生活,愛我們身邊的人。

  我愛我家,不只是我們得家庭,還是我們的家鄉,我們的國家。我希望人們可以為了編織一個美好的夢去努力,去爭取一個機會。愛我們身邊的人,愛我們身邊的環境,愛我們身邊的動物就會做到。當這一切都不會再是幻境,這一切都不是夢想時;當我們置身林間,隱居山林,不再有紛爭,不再有名利權的干擾,不會再有恐怖的殺戮時,便是成了仙。與人為善,與動物為善,與森林為善,與自然為善。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