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柳暗花明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柳暗花明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每當耳邊縈繞着這句歌詞,總是充滿無限面對未來,挖掘未來。因為我相信總有柳暗花明時。 

____題記 

人生在世,在如一艘遠航的小船,無論再怎麼清空萬里,一帆風順也躲避不了暴風驟雨的“洗禮。”只有你百折不饒地面對它,雨過後,天邊一定能架起彩虹,當然,也是最美的彩虹。 

美國發明家愛迪生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來說一樣有價值。只有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他始終堅信成功的前提必定是失敗,讓我們來談談他的事迹。 

1913年12月的一天,愛迪生的實驗室突然起火,火將他的實驗室燒成廢墟,望着這兇猛的火勢,他只是很平淡對兒子說:“感謝上帝,這把火把我以前的謬論全一掃而空,現在我可以毫無顧忌地重新開始了。”之後,愛迪生髮明了世界上第一部留聲機。 

看來,失敗不僅痛擊人的心靈,但可以激勵起無可激發的力量。所以我相信總有柳暗花明時 

曾經有這麼一位人,他的名字永恆刻在了歷史上,而他特有的卻是他跌蕩起浮的人生。 

1831年。生意失敗 

  1832年。競選立法委員失敗 

1833年。生意再次失敗 

1835年。妻子不幸離世 

  1843年。競選國會議員失敗 

  1848年。競選國會議員再次失敗 

1855年。競選參議員失敗 

1856年。競選副總統失敗 

這人就是亞白拉罕·林肯,1860年的他揭開了自己的“柳暗花明”一舉成為美國歷史上第16任總統,他沒有向失敗低頭,從而改寫了美國。 

這樣的例子很多;司馬遷忍辱,罷官苦讀。譜寫下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 

春夏秋冬,明星辰,電閃雷鳴。世上萬物都離不開規律。而我們也能總結出一條規律:總有柳暗花明時。 

常言道:“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總有柳暗花明時,那些曾經在失敗中磨鍊的勇士們啊!這才是對你們真實的寫照。 

____後記

您正在瀏覽: 總有柳暗花明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柳暗花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