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柳暗花明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柳暗花明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濰坊高新區東明中學初一九班 

  王元澤 

  清晨,第一束陽光找到了那張滿分的數學卷子,我不禁陷入了一陣恥辱而又欣慰的回憶。 

  “下節課就要發試卷了,我考得怎麼樣?是全對還是不好?有不會的題嗎?有馬虎的題嗎?誰的成績最高?我考了第幾名……”這些成績的煩惱都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幾乎被壓力壓倒,但是數學課代表的自信有使我保持好了心態。 

  “王元澤,你考了九十七分!”我很激動,一股成功的甜美湧向我的心頭,“你考了一百”“你考了一百”“你考了一百”……八個“一百”排列整齊的宣布,把我的自尊打擊的消耗殆盡,一聲三十四名,使我頓時崩潰了。我真的學習好嗎?我第一次產生了這種疑問。 

  但是,曇花,在最後一刻才得以一現;菊花,在狂風驟雨中才肯綻放;梅花,在寒風暴雪中才能怒放。我堅信總有柳暗花明時。 

  在半年中,我努力過,我放棄過,我自信過,我失望過,我哭過,我笑過,我被誇讚過,我也被嘲笑過。但是這一切,都只當作成功的資本吧。在半年中,我鬥志昂揚,我熱血沸騰,只是為了取回那一份早已被擊垮的自信。 

  終於,我成功了,我以一百這個絕對的優勢贏回了自信。看着同學對我的羨慕,老師對我的稱讚,家長對我的滿足。我笑了,我成功了,我半年的汗水沒有白流,我半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我以三十四名的成績奪回了那份可望不可即的第一。 

  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是那本數學書伴我走過了狂風驟雨,看到了和煦的陽光;在我最絕望時,也是那本數學書伴我走過了寒風暴雪,看到了百花爭艷,在我最懊惱時,更是那本數學書伴我戰勝了艱難險阻,看到了柳暗花明。它像一位益友,與我同甘共苦;它像一位良師,解決了我所有難題;它像一位慈母,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它像一位嚴父,讓我擁有清醒的頭腦。我想發自肺腑的對你說:“謝謝你,沒有你就不可能有我的今天!” 

  “玉不琢,不成器”即使再好的玉,沒有精心雕刻,也不會變的完美。人也如此,不經過挫折的磨鍊,是不會感受的成功地喜悅。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陸遊都沒有輸給困難,我們怎能輕易放棄?“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要用自強不息的信心和堅持不懈的恆心去面對挫折,相信成功是需要用挫折來襯托的,那麼,柳暗花明的日子就一定唾手可得!

您正在瀏覽: 總有柳暗花明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柳暗花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