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一個人有錯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人有錯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進入青春期了吧.我竟然愛上了一個女孩,但我的懦弱使這段本不可能的愛更加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霜。面對周圍人的玩笑,一切在我看來似乎沒意思了, 只有失魂落魄的我獨自在哭泣......不知為什麼,心好痛~~~~~~~ 

  愛一個人是否真的有錯?我不懂錯在何處,她曾經對我說我們現在還早,對 我們是還早但我們就不能擁有愛情嗎?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是但又能如何呢...我第一次感到迷茫,我看到的人都是無聊的。看來我真的有病了,呵呵我只會笑,我不會關心任何一人,我似乎看破了紅塵........ 

  多麼希望她會過得快樂,我只有這一個期望罷了,但老天總愛折磨。我多麼希望我能給她一點點感動,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 雖然愛一個人很苦,可我還渴望一點愛。算了吧 忘了吧,陷得越深越無法自拔,寧願自己守着傷悲,也快樂 。 

  真心祝願她幸福!!!!!! 

  情緣、散盡.. 

  親筆......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有錯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有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