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物 

  動物,許多人都喜歡,人們大多喜歡貓啊狗啊,認為它們聽話又可愛,但我不喜歡它們那撒嬌和嬌嗔。我喜歡的動物,外表漂亮,內心兇殘,人類見了它們大多逃之夭夭,這就是和狗形似的野生動物------狼。 

  狼,許多影視或圖片,我看的最多的是它們成群或獨自在寒冷的草原或雪地間捕食。它們是脊椎動物,和狗是親戚。它們見到獵物后緊追不捨,能和任何動物一起跑,知道獵物筋疲力盡然後一撲而上。它們的速度有時甚至超過獵豹!狼似乎什麼都吃,不管對方體型和攻擊力多少,都可以幹掉它們。狼為什麼能成功呢?因為它們十分聰明,知道要團結,就算是要死了也不會離群。據說狼不會為了嗟來之食而不顧尊嚴的向主人搖頭晃尾。因為狼知道,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所以狼有時也會獨自哼哼自由歌。我真想聽聽狼的“歌喉”呢! 

  我喜歡狼,一是因為它們的相貌-----長長的灰色或白色毛披着全身,兩隻耳朵尖尖的,兩隻眼睛炯炯有神,黑夜裡會發出光芒。但是人們都用“大灰狼吃了小孩”、“再不聽話大灰狼就來了”這些話來哄小孩,令孩子們懼怕狼,我小時候也是,但是我了解了狼。它們長得挺可愛。二是我看到了一句描述狼的話:狼也很想當一個善良的動物,但狼也知道自己的胃只能消化肉,所以狼唯一能做的只有乾乾淨淨的吃掉每次獵物,而某些自認為是善良的動物卻總在酒店飯莊里做一些不是“太善良”的事。紀錄片里,狼總是把吃不完的食物藏在某地,餓了再吃或用來哺育小狼。它們只有把儲存的食物吃完了才會出去捕獵。狼是一種節約的動物,它們看似兇殘,把好的小動物都給吃了,但是它們也知道節約這個詞,而“某些自認為善良的動物”卻浪費。這種“動物”說的就是人類,他們說自己怎樣怎樣好,最後飯店裡還不是獲得了“善良人類”的額外饋贈“剩飯”?那我寧願當一匹狼,為“環境事業做貢獻”! 

  本來,狼是沒有天敵的,它們連氂牛什麼的都吃,當然,它們沒見過老虎。但是,由於“生物的進化”,它們多了一個致命的天敵,幾乎使它們徹底滅絕,那就是“自認為善良的動物”-----人類!人類的出現,使狼遭到前所聞有的捕殺,這些人多“善良”啊!如果沒有了狼,那狼捕食的動物就會瘋長,最終會危害人類,到時候就後悔莫及了! 

  有一句話說得好:當一匹狼知道自己的目標去向時,這個世界就會為他讓路。被抓不可怕,挨餓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沒有了野心和上進心,變成一條搖尾乞食的狗!所以,活着就是為了征服,草原上的任何事物都會成為我的戰利品!我就是喜歡狼那野性,我十分討厭阿狗阿貓的撒嬌,為了一點食物巴主人很久,還不如狼,自己去找東西,努力得到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