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好事有錯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事有錯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呼呼的吹,我在房裡望着天空,想着:做好事有錯嗎?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學校舉行籃球比賽。我是不打籃球的,我對它根本沒有興趣。所以我們班不打籃球的都只在一般加油的加油,玩耍的玩耍。我和幾個好友路過去廁所時,看見我們班放自行車的地方,有幾個自行車放歪了。我正打算去擺好,她們卻叫我別去了,反正又不是我們的自行車歪了,關我們什麼事。我覺得還是去把那些歪了的自行車擺好,於是,我就用着快要動僵的手去擺自行車。我一碰到自行車,它原本就有點傾斜,再家上我一碰,它就連同它的同伴一起倒了。怎麼辦,一排的自行車都倒了,難道要我一個人去搬好它嗎?我用可憐的眼神望着她們,可她們一定也不受感染,趾氣高揚的走了。沒辦法了,只好自己一個人搬了。

  北風吹得地上的葉子直打轉,就像一股小的龍捲風一樣,吹得我的手紅通通的。她們都走了,好沒良心啊。我只能一個人抵着寒風把那些被我碰倒的自行車都扶起來。終於,我把那些被我碰倒的自行車都擺好了。好友們也正好走了過來,虧她們還有點良心。可是她們卻嘲笑我說:“多管閑事多吃屁,你吃了蠻多屁吧。”我聽了非常氣憤,快步離開了她們。可她們老是纏着我不放,就像跟屁蟲一樣。我當時好想哭,可是我並沒有哭出來。因為那樣她們回更加嘲笑我,所以我只好在心裡哭。

  我真想不通,做好事有錯嗎?做好事也算多管閑事嗎?現在的獨聲子女怎麼沒有愛心了呢?這都是那些過多溺愛孩子的家長的功勞,他們讓孩子養成了自私自利的壞習慣,讓孩子們沒有愛心,只會想着自己。

  我現在想通了:做好事沒有錯,也不算多管閑事,我們要多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做好事有錯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事有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