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間有真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有真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是親情?是友情?知道了長江大學三名大學生的事迹后,我覺得是人與人之間的愛是那細小而又偉大的信任和幫助!

  兩名小男孩在河邊玩耍不慎掉入河中,聽到呼叫聲,在岸邊的十多名長江大學生馬上手拉手組成人梯,落水的一名男孩被成功救出來了另一名男生也順着人梯上了岸,但中途有名學生因體力不支鬆開了手,場面頓時亂成一鍋粥。他們也不會水,於是在恐慌和害怕的雙重逼迫下,他們也高呼救命,在附近的冬泳隊看見了,也不知該先救誰?一下子他們愣了,但也管不了這麼多了!一個箭步踏入水中,救出了7個,但另外3名學生卻消失在湍急的河水中。事發后校方和消防官兵極力尋找但也無濟於事。昨天下午三名大學生的遺體終於被打撈上來了,他們是陳及時.方釗和何東旭全部都為湖北籍的大一學生。

  通過他們,使我們了解到了,在現在這個以“流行.打扮.商業”……為主旋律的複雜社會居然還有這樣善良.單純.可以為別人着想的有為青年.真是讓人瞠目結舌!正如主持人汪涵所說:“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是的,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做一些退讓.一些了解.一些幫助.一些關愛。那全世界的真情.真愛將匯成一道道永不幹涸的涓涓溪流!

  愛,溫暖人心,愛感動人心讓我們以愛作為原動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鯉魚江中學初一:寧斌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有真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有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