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一個“行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行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個“行者” 

  “知易行難”,“知者”可貴,“行者”更可貴。人猿因行動進化成人,科學家用行動探索真理。那麼,身為知者的我們,又何不做個“行者”,以探求生命的升華? 

  何不做個“行者”,用行動表現你的真情義。古人云:“征於色發於聲而後喻。”有詩人多情,在牆外思念牆內佳人卻不敢接近,最後“多情總為無情惱”,徒留詩一首,佳人不知。有青年多情,卻不敢在現實中接近那淑女,只在夢中鼓琴弄瑟以友之,最後“日思夜想不得見”,徒留風一首,淑女不知。此二人,豈不知者哉?有琴師因知己之死憤摔愛琴,有劍客因一諾而掛劍於冢上。此二人,豈不行者哉?做一個“行者”,追求情感的顯露與精神升華,勿要遺恨! 

  何不做個“行者”,用行動拉近夢想和現實的距離。企業家若非從小做起,能做成夢中的馳名的大企業?網絡寫手若不在方格上辛苦耕耘能變成夢想中的知名作家?會說夢想的人是知者,但他們只是夢想家;會做出行動的人是“行者”,他們才是實幹家,是成功的人!做一個行者,誰也不想做一個失敗的人! 

  何不做個“行者”,用行動詮釋生命的意義。有人說“我在故我思”,有人說“我思故我在”。生命的意義就在於“在生命存在的前提下進行思考之類的活動”。雖然你現在擁有生命,但你不去思考這個世界,不去用行動證明你的思考,不在行動中收穫你的思考、感悟,你該如何證明你的存在?你該如何讓你的生命有意義? 

  做一個“行者”!你的行動會讓你的人生像麵包一樣飽滿充實,讓殘酷的現實像夢境一樣甜美,讓虛渺的情感像溪水一樣可觸可碰可感! 

  做一個“行者”!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行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