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有很多人觀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國產動畫片,都深有感觸。觀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對於我來說不僅僅只是獲取快樂,也讓我從中學會了很多,感悟到了很多的生活哲理。 

  從喜羊羊它們一而再、再而三地逃過灰太狼和紅太狼的狼爪中,我學會了凡事我們都不能坐以待斃,而是要以自己的機智勇敢來為自己鋪後路;從紅太狼的過度愛美來看,雖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也不能太過於注重自己的外表,有時更需要注重的卻是心靈美;灰太狼雖然對羊和其他弱小的動物很兇猛,對自己的老婆卻很好,這雖然是一種欺軟怕硬和懦弱的表現,卻體現了灰太狼沒有被泯滅的良心和善良的一面…… 

  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后,我倒認為灰太狼也有可愛的一面:在他老婆面前,他總是一副可憐的模樣;而且他笑起來雖然帶了點可怕(說具體點就是笑比哭還要難看),仔細看卻也有點可愛的成分。

您正在瀏覽: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