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上的趣事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趣事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有點兒意外,我們的生物課因為一雙鞋而改變,因為一雙鞋而精彩!!!

  “同學們,複習一下上節課學的,預習一下這節課要學的內容,我一會兒提問,誰要不會站着額”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了句。隨後便聽到課本的翻頁聲,這聲音真好聽,我覺得,呵呵……

  “哈哈”隨着一聲笑聲,這節課徹底毀了,唉!婷子的鞋不知飛哪兒去了,我雖然是她同桌,但並不知情啊,本來飛了一隻,下一秒,另一隻也飛了。我暈額,什麼情況啊!不久,便傳來8個人踢鞋的聲音,沒有我啊,我還沒弄明白什麼事兒呢!老師根本管不了了,只有看着我們了,呵呵。

  婷子裸露着腳,尋找她那雙拖鞋,看她表情,似乎並不着急啊。還慢慢地走,她走到左邊,鞋被踢到右邊了,她走到右邊,鞋又跑左邊了,像耍猴子一樣耍她,要我真受不了,或許早哭了,我們完全忽視老師的存在了,都在肆無忌憚的哈哈大笑,老師也笑了哦,呵呵。婷子因找不到自己的鞋,去搶麗麗的鞋,結果兩人扭曲着打成一片,出人意料的是,竟沒人勸架啊!婷子似乎帶着笑容,但好像,恩,我也說不出來,我感覺她想哭呢!忽然婷子頭髮全散了,本來頭髮就很多的婷子,現在卻……

  接着,,婷子發狂了,把桌子全給我們移位了,中間的也都挪開了,幾個男生嬉皮笑臉地說著,這瘋了啊,還是在這兒晾騷啊,可真是“瘋騷”。但是真的不知她哪來的力氣,竟把桌子都給我們挪了,正好磕着我的手了,好痛好痛啊,真的好痛。鞋子還是被傳來傳去,他們就是不向我這邊傳,因為我是她同桌,可能怕我難堪吧,我懂得,呵呵。

  經過九牛二虎之氣,才搶到一隻鞋,還捨不得穿,好像怕又被搶了吧,把鞋子拿在手中,坐到沙發上,手裡的鞋子還一晃一晃的,還真是漫不經心啊!大豆子趁她不注意,又搶了回去。鞋子還是在桌子凳子間來回穿梭,還是沒到過我這邊,看錶情,他們玩的挺高興啊,哼哼,也不給我玩玩。婷子生氣咧,跑到右邊那屋,把自己反鎖在裡邊,不出來咧,我們也進不去。我們商量着她會在裡邊幹什麼!“來那裡頭晾騷了”鵬仔聲情並茂的說“她就是想讓我們說對不起”傑子不屑的說。“她會不會想不開自殺啊”囡仔談笑自若的答道。“快去看看,別出什麼事兒”老師焦急地說著。

  還好門上有窗戶,看看裡邊也沒什麼事啊,她沒有自殺啊。麗麗又開始使壞了,在窗戶上貼上“免費看鬼”呵呵,我們都笑得不亦樂乎,婷子開始拿方便麵箱子擋住裡邊,因為舉累了,又放下了……

  出來后,她哭了,好傷心好傷心的,不過,她在哭,那幾個男生在笑,呵呵,教室里因此形成“哭笑不得”呵呵。

  因為一雙鞋,毀了我們的生物課,佔了一節自習,上的生物,本來自習要接着玩唱歌接龍的……

  初一:許亞囡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趣事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趣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