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否想過,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做什麼的?你生命的意義何在?這些看似簡單卻又困擾着大多數人心的問題,也正是一個人成功與否的關鍵。我幾乎可以肯定的說,那些想明白這些問題的人們,在生活中往往扮演着一出成功的角色。

  人和人的背景不同,也就造就了人和人命運的不同。有些人出生在書香門第,從小受着良好的教育,自然滿腹詩書,才華橫溢。而另一些貧困出身的人,每天所做的僅僅是為自己的生活奔波,以此來得到一口飯吃,維持自己的生活。

  許多人為自己的命運嘆息,認為命運的捉弄使自己的生命變的毫無意義。於是,他失敗了!他錯誤的將命運與生命混為一談。也許老天給予每個人的命運並不相同,但是,生命是一樣有價值的。不論是王室子弟還是平民百姓,他們的生命意義是相同的。起點不低,關鍵便在於後天的努力,如何努力奮鬥去衝破命運的枷鎖。一個成功的人便莫過於如此。

  請珍惜自己的生命!它會時刻提醒你去努力走向成功。不要懼怕自己的命運,更不要向它低頭,命運並不可怕,關鍵在於你的勇氣如何!相信吧,成功就在你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