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頑強的生命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頑強的生命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頑強的生命力 

  是誰把春天的訊息,最早告訴人們呢?是小鳥?還是迎春花?不,都不是.而是那身穿綠袍的小草. 

  小草,你知道嗎?沒有你,花兒覺得孤單;沒有你,大地顯得暗淡無光;沒有你,所有生靈都在一旁哭泣;沒有你,春光也不會如此迷人! 

  當你生長出新芽,也許不會有太多人注意,可往往都是你點綴着這個春光明媚的大地!也往往都是你再這幅本不精彩的畫卷上添上一筆,讓畫卷多了一些新意.同樣是你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 

  你雖然沒有花兒那種艷麗;也沒有大樹那樣高聳入雲,可你的精神是十分使我欽佩的,而且我你之情也不會減少分毫. 

  有很多人看不起小草,用一種嘲笑的方式說小草軟弱無能,可我並不覺得,我認為小草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它看似普通,其實它神秘着呢!不論是肥沃的土壤,還是瘦瘠的沙丘;不論是溫暖的季節,還是濕潤的季節;不管幹旱還是水澇這種惡劣的氣候,他都會倔強地探着腦袋,欣賞大自然的絢麗風光.

您正在瀏覽: 最頑強的生命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頑強的生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