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後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抹去月考後的漣漣淚水,勇敢的抬起頭,在前進的路上堅定的奔跑,不論成功與否,只要我們曾經奮鬥歸,努力過就問心無愧。不要說你沒有如此,換個角度,又是另一種生活,我們只需告訴自己不斷努力,不管前方是泥還是埕途,我們都不知道。

  所以,何必去想那些未知的事情,只要我們勇敢的經歷一個值得紀念的過程,又何必去想結果。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海燕無法決定天空的顏色,但卻可以順風而行,縱橫弛騁,駕奴自己的夢想,樹兒無法決定風的速度,但卻可以借風的手掌,展示自我,釋放美麗的心情。

  風想把嚴冬的寒冷驅走,卻帶來了刺骨的凜洌;陽光想融化礙眼的水汽,卻成就拉美麗的彩虹。

  風箏想掙脫我的控制,卻想不到是我成就拉它翩飛的夢想,蝴蝶想衝破繭的束縛,卻不知是繭造就了它美麗的翅膀。蛋用殼偽裝自己的柔弱,岩石卻不如粉飾地祖露自己的堅強。

  長久的愛一個人,他會漸漸忘記那是愛,而會說那是應該的(所以不妨對媽媽說聲謝謝)我們會頂住塌下來的天。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擁有一顆不能正視自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月考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