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後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後反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月考,考得很糟糕。本是自信滿滿的對待這次月考,卻沒到……簡直是從上空突然重重的跌到地下。真的很痛,也很傷心。我總是很難理解自己為什麼這麼差,也許不努力、不用功、記性不好吧。

  童話故事《灰姑娘》里,灰姑娘擁有璀璨奪目的玻璃鞋。而王子順着當時灰姑娘留下一隻玻璃鞋,順利找到玻璃鞋的主人,灰姑娘。他們從此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覺得,在考試期間。每個女孩甚至每個人都是灰姑娘,都擁有璀璨的玻璃鞋。但她們都不知道。而考試就像英俊的王子,正在等待並尋找他心目中的人,並將要親自為她穿上鞋子。

  所以,我希望每個人都要好好努力。及早發現自己的玻璃鞋,成為幸福的人兒。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每個人都要經過挫折,受到磨難。不要認為自己是例外的。因為只有經過暴風雨後,自己才變得更加堅強,勇敢。

  不要怕辛苦,只有努力過了。什麼事都不曾有遺憾。加油啊!

  新港中心初一:朱晴晴

您正在瀏覽: 月考後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後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