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後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知在今天有次競賽,我就在昨天做好了充足準備,但是本在平時考試中成績不好的我十分擔心,心裡似乎有一隻小鹿在跳。當看見陌生的老師捧着一大堆試卷進來時,我心中的小鹿跳得次數增加了10倍,那顆心彷彿在肚子里待不住了,好像要跳出來似的。 

  這時的我真擔心這張試卷會很難,也擔心這試卷的題目不在我的複習之內,還擔心考不好回家簽字時不知道怎樣開口…… 

  試捲髮下來了,大約看了一下題目不是很難,於是我的心臟開始減速了。我開始做題目,在做題目的過程中沒有碰上難題,就這樣40分鐘后我順利完成了這基礎部分,趕緊寫作文!好不容易趕上,還沒檢查了便下課了。我開始和烏江蛋對答案,對了一會兒我就不想對了,因為我不想很早的知道自己那慘不忍睹的成績,這樣會讓我心神不寧的! 

  在下課課時,方老師走進了教室,一進教室就發現她一臉的嚴肅還有一點無奈,只聽她沉重地說:“這次考試,你們魯老師正在批,至今為止基礎部分最高分77分,第二名是76分,第三名是74。5分——汪洋。”……“什麼汪洋考進來的時候考了那麼高分,現在只考了74。5,這回我慘了,65也說不定了!” 

  方老師接著說:“有一部分還不到65,不過目前批出來的就只有他們三個人。” 

“該不會是我吧?”我再也不敢想象了。 

  這回我回家又沒有什麼好果子吃了,又考了這麼差,那以後怎麼辦呢,我一直 

在噩夢中來回走動,可怕可怕

您正在瀏覽: 考後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