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後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感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月快要過去了,回想起期末考試,我的心裡倒平靜了許多。 

  或許是我在學習上不太認真,綜合科考得一塌糊塗。我是個很樂觀的人,知道從哪裡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不會因此而氣餒。我雖然不知道下次考試又將是什麼樣子,但我相信無論成或敗,對我都是最好的結局,人總在鍛煉中成長,考得不好,證明了我在學習上的不足,便於改正。我想;一個人在挫折中磨練久了,也會變得堅強起來,只要勇敢面對困難,問題自然迎刃而解。雖然我不知道下一個挫折將會對我的心靈造成多大打擊,但我知道,只要我還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就不會退縮。上天給了我許多機會學會完美,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歲月夾着物質轟轟烈烈向後跑,時間帶着生命冰清玉潔地向前奔。它在我的生命里總會留下這樣那樣的痕迹,但我知道,生命不會因為歲月的挫折而褪色!

您正在瀏覽: 考後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