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如同心靈的夥伴,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你一種關懷;如同一盞燈,在你最寂寞時給你一種溫暖。沒有名著浩浩蕩蕩的氣魄,只是一種很貼心的感覺,圍繞在你的身邊。她,就是一本薈萃感人故事的百篇故事集。 

  當我第一次翻開,就被書中美麗的插畫所吸引,就連父母都忍不住來關注。仔細閱讀,才發現更加感人的故事在書中呈現。徐徐道出人間無所不在的真情,其中有給我們天使般呵護的父母之愛,有給我們教誨的師生之情,有在路上並肩的同窗之誼,有茫茫人海中偶遇的感動…… 

  我看不下激動人心的長篇大論,正是一篇篇短小精湛的文章正是我的最愛。反覆的閱讀,我才發現,我一直生活在簡簡單單的幸福之中,只不過我經常把它們忽略。她,使我的人生有了啟迪,使我的理想有了奮鬥。是一個渴望傾聽愛的讀者。感悟最純真的那份情懷。她使我着迷。使我不得不閱讀她。她讓我感動,使我不得不愛惜她。 

  在漆黑的道路,一盞大燈,我不懼怕,在人生的道路,一份真情,我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