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齊耳短髮,小小的眼睛,圓圓的臉,從她眼神中透露出和藹可親的性格。 

  她就是我的阿姨,雖然看上去那瘦小的身軀,但是卻做出了讓人佩服的事來。 

  有一天,我的阿姨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馬路對面圍着一群人,由於好奇,她穿過馬路,撥開人群,看見一位老太太暈倒在地上,憑阿姨的經驗,確定這位老太太是因為高血壓而引起的四肢不靈,口齒不清。如果不及時送到醫院搶救,後果就不堪設想,她的腦子裡立刻閃出兩個字:救人! 

  她當機立斷,儘管自己口袋中的錢已所剩無幾,她還是攔了一輛出租車,叫司機幫忙扶這位老太太上車,到了最近的醫院——仙霞醫院。 

  到了急診科,醫生說:“你是怎麼當女兒的,母親病成這樣,到現在才送來!”我阿姨回答道:“很抱歉,很抱歉,請您快救救她吧!”後來到老太太的病床上,在她的幫助下,找出了一個她較熟悉的電話,撥通后,才明白這是她兒女 

  的電話。她的兒女趕來了以後,不知該如何感謝阿姨,便拿出了自己身上的錢,要給阿姨,還說:“這位阿姨,你的心腸實在是太好了,您的好是我用話語所表達不清的!”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這錢我不能收,做好事是應該的!”阿姨說道 

  晚上阿姨回來了。我說:“阿姨,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阿姨回答道,“碰到了一點事。”隨後,她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頓時,我從心底里佩服阿姨。 

  阿姨,我喜歡你,你的愛心,你的和藹讓我喜歡!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社會上需要愛,世界需要愛,人更需要愛。 

  有了愛,社會才會進步,世界才會更美好,更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