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地,繁瑣喧囂的生活干擾了我們原本單純的視線,心靈總是被各種嘩眾取寵的煙霧纏繞,誰還記得回來體味那顆初心?但是當你慌忙地走過花紅柳綠、五光十色的街頭,快要迷失的時候:一片藍色撞進了你的視線,你也許會猛然間發現,有一片天地,一直在你的心間;藍色是一個穿越過去和現在的精靈,在你還沒有來到這世界的時候,已經佔據了你的心,發覺了你所有的思想、幻想、迷惘、貪戀、歡樂好還有幽怨——題記

  我喜歡藍色,淺藍,就是天空的那種顏色。

  我總是對着藍天幻想(因為天空永遠都在頭頂上,不必擔心哪一天回失去它,它永遠屬於我們),天空是那麼的藍,白雲柔軟的漂浮在它的周圍,就如它的孩子一般,這事我會輕輕的唱着《筆記》:

  “我看見天空很藍

  就像你在我身邊的溫暖生命有太多遺憾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我很想飛多遠都不會累才明白愛的越深心就會越痛我只想飛在我的天空飛……”。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了,因為它訴說著我的夢想。同時我很想擁有天空那種性格,海闊天空,心胸寬大,不管會發生什麼事,它也永遠的不變,同樣的湛藍。因為我喜歡藍色,所以我也喜歡大海。大海是藍色的,雖然我曾未領略過它的氣質、風光。我總是幻想依偎在它的胸懷:我坐在一塊岩石上,面前是我朝思暮想的大海,海浪翻滾着,海風呼嘯着—就彷彿是我化作旗艦去長風破浪,波浪是一圈圈的漣漪,我站起身來撿起一塊貝殼,扔進大海里,因為我怕—我怕石頭會弄疼大海,雖然大海從來不會疼,於是又有了一圈更大的漣漪,暖暖的海風有吹過來了。遠望,一隻只海鷗紛紛在大海上起舞,近看,一隻只貝殼躺在沙灘上,令我高興地、最難忘的是水天相接的那一刻。倘若我真見到了那樣的畫面,不枉此生!如果我又想海了,就放一支曲子—《聽海》,再一次魂繞大海。哦!藍天,我的夢!哦!大海,我的夢!“海闊憑魚躍,天空任鳥飛”!我最喜歡的顏色—藍色。此生不變!

  陝西渭南蒲城縣城關鎮初級中學初一:何佳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