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人生,笑對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笑對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伏爾泰曾經說過:“人生布滿了荊棘,我們想的唯一辦法就是迅速的從那些荊棘上跨過。居里夫人,海倫凱勒,這都是最好的例子。但是,挫折不一定會讓人成功,也可能會讓人墮落。就像是一隻小船在海中航行,忽然前面有一個大浪拍來,小船可能會被拍翻,然後沒入水中,也可能會被大浪卷到浪尖,站上頂峰。挫折不管你願意或者不願意,希望或者不希望,它隨時都有可能翩翩到來。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快樂的去面對挫折,這樣才能戰勝挫折,不至於喪失信心,這樣的人生,才會是快樂的人生。 

  但他百折不撓的精神戰勝了失去聽力給他帶來的重重阻礙,從痛苦的堅岩中發掘出無盡的靈感,導引出快樂的甘泉,他抗擊挫折的決心在旋律中躍動,他沉迷音樂的快樂在音符間流淌。於是,貝多芬的人生是快樂的人生。 

  微笑的去面對挫折吧,這樣你才能有良好的心態去獲得更加快樂的人生。不要停止對快樂的追求。首先認真地過好自己的每一天,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快樂--在工作中尋求快樂,在生活中享受快樂,在奮鬥這創造快樂。 

  曾在書上看過這樣一則故事,一隻鴨子沒有腳,但它每天都很快樂,每天玩的最歡快,每天叫的聲音最大,它雖然沒有腳,但它每天都堅持着練習飛行,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它竟然學會了飛,而且能持續飛二百米左右。 

  有苦有甜,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這就是生活的真實面目,面對這一切,我們只有真實地面對,笑看人生風雲,那麼我們一定會領略到人生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笑對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笑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