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往事如同細沙,一粒一粒,細細密密地,在時光的海洋里悄然流走,但有你的明媚的微笑,永遠在我心頭綻放……

  緩緩地將記憶的碎片拾起,慢慢拼湊,不知不覺,那抹微笑又再次在心底綻放……

  又一次見到了那張通知我去打預苗的紅單,心裡的恐懼逐漸蔓延,直到布滿全身……

  “我不打,我不打。”學校的醫務室里發出了不怕丟人的嚎叫聲。輪到我打針了,我從小就最怕打針,理所當然地我來了一次“大鬧醫務室”,不料被我暫時得逞了。但是,好景不長,雖然老師讓我最後打針,可遲早還是要打的。再次輪到我了,這次的我更加無理取鬧,我把桌上的一些棉花、藥水推倒在地上,我自己知道闖禍了,也就羞愧地低下頭。本以為那位醫生會將我大罵一頓。不料,那位醫生用他職業的“殺手鐧”—“微笑”來對我說;“小同學,你很怕打針對不對,那我們就先不打針,我們來互相認識一下。”說著說著,握起我的手,說;“放輕鬆,眼睛看着我。”。笑容匯滿了他的臉,我好像真的中招了,照做了。接着,他又問我:“你叫什麼名字啊?”在這過程中我感覺好像被釘了一下,可當我看到那位醫生臉上那好似時刻都存在的微笑時,我愣住了。我的靈魂好像也容注了他的笑。那微笑如春天,此時我的內心早已春暖花開;那微笑如海洋,給了我滿世界的湛藍和澎湃。我回答了他的話,只聽他說:“好了,你打好針了。你成功了。”這時我一驚,正要從剛才的失魂中回過神來,只見他又綻開了一個笑容,說:“小同學,再見嘍!”他暖暖的微笑如同冬末和熙的陽光,融化了我的內心的堅冰,驅散了我心底的陰霾,五光十色地燦爛在我的心腔。驀地,你粲然一笑,這笑將我釘在原地,動彈不得。那是怎樣的一位醫生啊,竟那般的平易近人、那般的和藹可親。我能否借來冰天雪地里的第一抹陽光,來修飾你的笑容呢?

  此時,我染上了他的笑,嘴角一拐,與他同笑!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學着去用微笑來挑戰心中的恐懼,用微笑來詮釋着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我將逃出那片只有恐懼的天空!

  笑,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賦;笑,是人類最喜看到的表情;笑,是人類快樂狀態的展示。

  今天,你微笑了嗎?

  初一:張雪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