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過後,便是陽光和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便是陽光和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那灰濛濛的天,下着瓢潑的大雨,我的心情就如同這天氣般糟糕——我簡直傷心透了,難受極了。

  漸漸地,雨小了。我開始坐在書桌前,靜靜地聆聽着滴答滴答的雨聲,拿起筆,力不從心地寫起了作業。腦海里,頑皮的思緒飄來飄去,我的注意力根本不在作業本上。

  突然,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瞟到了桌角邊那張早已被我捏皺了的成績單。成績單上,那個加粗了的數字猶如一根冰冷的針扎着我的心——年級排名75。

  平時成績優異的我怎麼會落到如此地步?我難受極了,甩下筆,把成績單使勁地扔在了地上。它彷彿在跟我作對似的,得意洋洋地輕輕飄落下來。我用腳拚命的踩着它。“啊——”我大叫了一聲,癱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氣。

  這時,窗外雷聲大作,彷彿是我的心在吶喊。不知不覺,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輕輕劃過臉頰。

  我抹了一把淚,看着旁邊,是我的偶像謝娜的書,我不禁想起了她那坎坷的人數經歷:熱愛表演的她,先後報考了“軍藝”、“中戲”、“北影”,接連的報考失利,沉重地打擊着這個女孩,但並沒有使倔強的她放棄。在經歷了風風雨雨,酸甜苦辣之後,終於破繭成蝶,成為了大眾喜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

  想到這裡,我的心彷彿得到了一絲安慰。

  我走到窗邊,望着被狂風暴雨吹打過的世界:花兒搖擺着身體,顯得更加絢麗;草兒直挺着要,顯得更加精神,鳥兒飛向藍天,顯得更加勇敢!

  我的心裡有了更多的感慨:失敗了不要緊,跌倒了,再爬起來,風雨過後,便是陽光和彩虹!

  風,一陣陣地襲來,帶走了我心裡無盡的憂傷,吹走了我心裡那大片的烏雲,拂去了我種種的煩躁,卻給我送來了奮鬥的力量!

  此刻,我竟擁有了久違的輕鬆,臉上掠過一絲笑容。我撿起筆,重新回到書桌前,認真學習起來。

  廣西南寧青秀區南寧市第十四中學琅東校區初一:黃木子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便是陽光和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便是陽光和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