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過後是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是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筱筱,你那本粉色的筆記本是在哪裡買的?”我看似漫不經心地問道

  “我爸出差給我帶的啊。”她因為含着飯而口齒不清。

  我低低地應了一聲就低頭吃飯不再說話,心中卻是思緒萬千。前幾天我把一本珍藏已久的本子帶到學校來,放學后卻發現原本放在課桌里的本子不見了。而第二天筱筱也帶了一本一模一樣的本子,周圍的同學都懷疑是筱筱把我的本子偷走了,在背後對她指指點點。起初我是不相信的,畢竟我和筱筱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但是漸漸的,我那顆原本堅定的心開始動搖。今天我終於忍不住問她。

  “筱筱,我也有一本和你一樣的本子,不過前幾天丟了,大家都說是你拿的……”我沒有再說下去。

  對面的她停下吃飯的動作,看着我的目光有些陌生,然後低下頭默不作聲。我以為她這是默認了,心中一陣泛涼,一種被背叛的難過湧上心頭。“筱筱,你怎麼能偷我的東西,原來你一直沒有把我當做朋友。”筱筱很平靜地放下碗筷,拍了拍身上並不存在的灰,起身走出食堂,臨走前看了我一眼,滿滿地都是失望。之後我們很久都沒有再聯繫,在學校里碰到也不打招呼。直到有一次我收拾書包時,看見被書夾着的粉色筆記本,我突然明白了筱筱那一眼的失望。想起那天我對筱筱的質問,我鼻頭泛酸,眼眶開始發紅,我不分青紅皂白地這樣懷疑她,她一定對我失望透了吧!我要向她道歉,請求她的原諒,我暗暗下定決心。

  這天。下課後我找到筱筱。我們站在走廊上,陽光穿過樹葉零碎地投到地板上,我低着頭,不知道怎麼開口。筱筱也沒有說話,氣氛安靜得有些尷尬。我聽見有人在叫筱筱,筱筱說了一句“沒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就朝那個人的方向走去。我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把拉住她的手臂,先前的膽怯在此刻都不見了,所有的話都凝聚成三個字“對不起!”我看見她的背影愣了愣,她轉過身來,朝我露出了一個微笑,“沒關係。”

  初一:林心怡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是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是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