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咱班的風雲人物——熊希盟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風雲人物——熊希盟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面的開心鬼,和特殊人物都是不好的角色,現在我來講述一個有趣的人物。 

  此人姓熊,名希盟,乃咱班一風雲人物也。在我們班,奧賽上他馳騁風雲,體育課上他動作滑稽,形態怪癖。 

  前一次競賽課上,老師出的卷子真是難上難,做地我滿頭大汗,真想一口把卷子給一口吞下肚去。再一看熊希盟,他那樣,鎮定自若,筆在卷子上猶如行雲流水,真乃揮筆而就也。我看到都讚嘆不已,真不愧是市級奧賽一等獎啊! 

  上體育課的他更是格外滑稽可笑。五十米跑步,他裝作氣喘吁吁地兩隻手慢慢揮動着,他跑啊跑,跑啊跑,終於邁着碎步接近了終點,沒想到,他在終點前一米時突然停了下來。等別人都過了終點線他才一邊笑着一邊跳着埃及舞蹈,雙手一伸一縮,頭像烏龜一樣縮進伸出。笑地一群人前俯後仰。 

  怎麼樣?他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風雲人物——熊希盟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風雲人物——熊希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