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地球,珍惜生命!——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地球,珍惜生命!——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如此可愛的星球,就這樣被人類破壞了! 

  當前,我們所有人類賴以生存、繁衍、發展的地球母親卻面臨著浩劫,我們周圍的環境正在遭到嚴重破壞! 

  一些有關的科學資料告訴我們的是: 

  ——全球森林被大量砍伐!每年都有1130多萬公頃的森林從地球上消失! 

  ——全球每年都有18000個物種滅絕! 

  ——全球每年都有210億噸二氧化碳被排入大氣!每年都會產生約4億噸有毒、有害,易燃、易爆並對環境具有長期的危害性的危險廢物! 

  ——全球酸雨肆虐,大片耕地被毀,無數珍貴的文物古迹受到嚴重破壞! 

  ——溫室效應加劇,全球氣溫升高,海平面上升,世界許多沿海城市和各個大洋中的島嶼都面臨著被淹沒的危險! 

  ——南極上空出現了大如美國國土面積,深如喜馬拉雅山的巨大臭氧層空洞,這樣下去將會使人類受到太陽紫外線的直接照射,後果不堪設想! 

  ………… 

  人類呀!我要向你們大聲呼籲: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既然共同的命運,共同的生活將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那麼保護地球母親,我們自然是責無旁貸。 

  那麼就讓我們攜起手來,留下那繁密茂盛的樹林,珍惜那蔚藍無際的大海,愛護那擁有美麗雲朵的天空…… 

  讓我們保護每一寸空間,以使明天的山更青,水更凈,天更藍,更是使明天的地球更加美麗更加可愛、青春、奔放!我們的生活,也會更加幸福,更加美滿! 

  讓我們共同期待着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地球,珍惜生命!——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地球,珍惜生命!——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