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沒想到我會給你們寫信吧!嗯?我是誰?我就是你們最熟悉的地球啊!你們能幫我個忙嗎?

  我現在身上很“臟”,我的“同伴們”——其他星球都“不喜歡”我了。你們知道嗎?你們製造的垃圾讓我渾身發“臭”。你們亂砍伐樹木讓我的“呼吸”都不順暢。我的好朋友——樹,就被你們做成了一雙雙一次性筷子,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和它“說再見”。還有,那汽車的尾氣讓我經常“咳嗽”,還得“肺炎”了呢!你們浪費掉的水能源真的很可惜:如果一人節約一滴水,那麼全世界該節省多少水能源啊!如果你們再不加以控制,我就要變成一個“臟球”了。

  現在,只有你們不砍伐樹木,少用一次性的物品,節約用水,少開車。不亂扔果皮紙屑等雜物,不隨地吐痰,把它們“送回”垃圾箱,我就“乾淨”了,你們的生活環境也就變好了。怎麼樣,簡單吧!希望你們為了我的“健康”,也為了你們自己,保護環境吧!

  祝你們健健康康,生活的更好!

  苦惱的地球

  2012年12月29日

  初一:529飛翔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