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環保獻力量之地球媽媽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環保獻力量之地球媽媽的訴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環保獻力量之地球媽媽的訴說 標籤:小草的訴說作文 雨的訴說作文 水的訴說作文 樹的訴說作文

環保多麼神聖的名字呀!可是名字雖然神聖但是又有都少人做到了這個詞彙的意義呢?很少很少,那又有都少人明白了這一點呢?很少很少!我們的地球我們又為她做了什麼呢?很少很少!  

  唉!在地球媽媽的生日是我們人類在無盡的狂歡好像是我們的生日而不是地球媽媽的:開車、放鞭炮、噴香檳、丟塑料袋、扔垃圾……為了我們地球媽媽把所有的資源都給了我們,我們又為她回報了什麼什麼都沒回報!那地球又為我們做呢什麼呢?做了很多很多事情他給了我們空氣、礦源、土壤、水源、森林……當地球生病時身上的病魔:颶風、火山爆發、泥石流、滑坡、崩塌……地球正在飽受風霜而有一些人還在不停地咒罵地球說:“脾氣太暴躁了還我們的同胞死了那麼多,還有地球為什麼不把礦物堆積成山省得我們去開採了!”當地球聽到了這句話她的心都要碎啦!她在心裡說:“孩子們呀你們可知道呀礦物都是有上億年的時間形成的只能埋在地下還有那些自然災害都是你們自己造成的!我又有什麼辦法呀?”地球媽媽傷心欲絕而且今天外面還散布着謠言說:“2012世界毀滅!”還說什麼火山區要爆發!還怨恨地球說為什麼要爆發火山? 

  地球很無奈說:“2038年將有一顆小行星撞擊我這是一個永遠都改變不了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為環保獻力量之地球媽媽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環保獻力量之地球媽媽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