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辛苦的勞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辛苦的勞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晚上,我早早就填飽了肚子,看了半個小時的電視后,翻起袖子,折起褲角,準備開始幫我的家“洗澡”。

  我拿起掃帚,先給地板掃去些灰塵,它實在太大了,單單掃地也就剝奪了我30分鐘的自由活動時間,接着來的是更深一步地“洗”了,恐怕不加“沐浴露”是不行了,臟透了!我拿着拖把,提着桶清水,做好了準備,先“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就開始了這項終極任務。我邊拖邊聽着歌,因此不會感到單調。我這邊拖拖,那邊拖拖,來來回回拖了好幾遍,總算地板是有點閃閃發亮了。我馬上拿出“毛巾”(風扇)幫它擦乾,把它身上的水蒸發了。

  最後,我決定把我的電腦移到大廳來,但是只有我一個孤身奮戰恐怕有點難。我先把電腦“粉身碎骨”,再一件件運送到大廳來。最後只剩電腦桌了。我先到廁所取來濕毛巾把它擦了擦,當然電腦的組件我也是先用紙巾抹乾凈了。電腦桌有點大,我上下打量着,嘗試着將它抬出去,但都不能如願以嘗。我經過十幾分鐘的腦力推測,描出了一張藍圖,想了一個最近的路線,終於把電腦桌從小門搬到了大廳並小心翼翼地組裝好了電腦。

  已經是半夜12點了,雖然我幹得汗流夾背,熱火朝天,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家中每件東西都感謝我,感謝我讓他們享有乾淨舒適的感覺。特別是電腦的感謝,我把他從暗無天日的小房間里拉到了充滿光明的光線充足的大廳。

  此時,我覺得每件物品都在對我“微笑”,這就是勞動的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辛苦的勞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辛苦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