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意義的勞動實踐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勞動實踐活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校園生活都是既難忘而又非常有意義的,我也不例外。

  為了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鍛煉我們的勞動自理,讓我們懂得應該尊敬勞動,尊敬勞動者,更要尊敬勞動成果,學校開展了一次有意義的“勞動實踐活動。

  太好了,終於該我們去食堂幫廚了,一聽到這個消息,全班同學都興奮不已,怎麼樣,羨慕我們吧!我們整個上午都會在食堂幫廚。當我們穿上了幫廚的衣服、圍裙和帽子,我們學生的容貌就完全消失了。真像一個個小廚師。看到這裡,同學們不由得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我們的任務很簡單,就是幫一年級的小朋友端飯菜洗碗罷了。

  到了食堂,我們首先參觀了食堂,看到食堂叔叔阿姨為了給我們做飯,忙的不可開交,那麼辛苦而我們有時還抱怨他們,我還真有點內疚!接着,我們到了麵包房參觀,聽到了我們的課間餐真是來之不易啊!它的歷史非常悠久,在人類發明了火的時候就有了麵包,它是起源於埃及要經過很多道工序才能到我們手上,所以又叫“千人包”想起我們平時還亂扔課間餐,真有點對不起他們。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吃飯的時間,我們為他們打好飯菜,分好水果,就像服務員一樣站在飯桌兩旁,得待祖國未來的棟樑的到來,頓時,我覺得他們好幸福啊!可我們以前也不一樣嗎?想到這裡,我便知道了,當位媽媽好難當位好媽媽更難!

  小可愛們終於來了,可令人頭疼的是,他們在座位上晃來晃去,就是不肯吃飯,這時,我聽老師說得管管他們,於是,我又使出渾身解數來勸說他們,告訴他們,不吃飯肚子會餓的,到時候就沒力氣和別人玩了可是,我覺得自己好象在對牛彈琴,他們還是在桌上手舞足蹈的玩着,好象忘了吃飯,對他們我可不敢大呼小叫,恐嚇他們,否則你會遭殃的,可對他們輕言輕語的講道理吧!他們又不理不採,好象讓他們吃飯是為我們好害他們一樣,真讓我無可奈何。

  看到我身旁的兩個小男孩老是吃不下飯,我可真心急,叫他倆好好吃。他們又不聽。我恨不得罵他倆一頓,可看他們那麼小,我又不忍心,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我只有喂他倆吃飯,做到這一步,我是真正體會到了當媽媽有多難。

  媽媽把我們撫養到這麼大,可真不容易,以前我們還體會不到,通過這次活動,我一定會聽媽媽的話,讓媽媽高興!這次活動真有意義,我會永遠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勞動實踐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勞動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