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立夏之斗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夏之斗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承載着春的離去,它來了。它給我們帶來了什麼?炎炎夏日。斗蛋無疑驅走了陣陣熱意,帶來了些許清涼……

  從小學開始,斗蛋一直是夏天班內必不可少的娛樂活動之一。每到那時,同學們都會帶着各種類型的蛋來到校園,而我也是其中之一。瞧!這次,我們班又掀起了一次斗蛋狂潮,大家都拿着從家帶來的蛋來到學校比試切磋,看哪個蛋才是真正的斗蛋王。

  “哈哈哈哈……”隨我我得意歡悅的笑聲,這次斗蛋王的得主一定非我不可吧。與小組的同學們進行了一輪又一輪,我的“神蛋”每次都以優勝者的姿態贏得了它們。環顧着四周的同學,他們都一副興緻勃勃的樣子:那些輸了的也並未氣餒,而是美滋滋地吃着蛋;而如我這般贏了的人呢,更是和我一樣眉飛色舞起來……

  終於到了最後一輪的決戰,我和另一名同學各自摩拳擦掌,待我們較個高低。哈,他的大鴨蛋看起來真壯實,這樣的情況看來有些難定勝負,希望我的神蛋能“一統天下”。一旁圍觀的同學們也不斷地給我倆加油打氣,好不熱鬧。嘿!開始了,只聽一聲“嘭”的撞擊聲,我的內心滿是緊張與不安,真心想贏了他。而到了關鍵時刻,對手的蛋竟碎了一地。而我的,也好不到哪去,末端裂了一點,其他地方也碎得一塌糊塗。活像車禍現場,也釀成了一場“悲劇”。

  最終,在同學們的高聲呼喊中,我和那同學並列冠軍。我的心中不禁充滿了喜悅,笑臉洋溢在每位同學的臉上,大家歡笑着,氛圍溫馨極了。

  立夏斗蛋,在這次“斗”中我獲得了一次另我從沒體會到過的,由心而生的喜悅!

  初一:舊人舊事舊心酸_

您正在瀏覽: 立夏之斗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夏之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