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中午,媽媽正在燒菜,突然發現家裡的醬油沒有了。媽媽就讓我到百大超市幫她買一瓶醬油。雖然我正在看電視,可一想到超市裡那些令人眼饞的零食和可愛玩具,我還是愉快的答應了。連忙拿着媽媽給我的十元錢出發了。

  到了百大超市,我第一眼就看見了我最喜愛的零食區。妙脆角在向我招手,薯條也似乎在向我打招呼,還有牛肉乾…我們可都是老朋友了。於是我就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饞死我了,真想馬上去買一包薯條或是妙脆角,可又想了想:這是媽媽第一次讓我自已買東西,我一定要乾的好好的。再說,媽媽還正等着我的醬油燒菜呢。於是我快步走向了副食區,找到了我們家常用的“海天醬油”。我拿着找回的零錢,飛快地向家跑去…

  媽媽看到我買的醬油,露出了讚許的笑容,又親了親我的小臉。高興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會幫媽媽買東西了。”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