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趣味無窮,由於我年幼無知,好奇心強,做了不少傻事,鬧了不少笑話.

  記得六歲那年夏天,媽媽讓我去買鹽,我拿着錢來到小貨店,我買了鹽就急忙往家跑,連錢都忘記找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鹽是什麼味的?為什麼媽媽做菜時總放那麼一點呢?好象媽媽很吝嗇一樣,只拿一點.好奇心使我想嘗一嘗.我把鹽袋撕開一個小口,用手捏了一點放入口裡,“呸!呸!太咸了。”我的手一松,鹽袋掉了,鹽灑了一地,慌忙中我把鹽一把一把抓進衣服口袋裡,繼續往家走。快到家了,我想:這鹽已經髒了,用淘米的方法把它淘一下吧!於是我淘一鹽來。結果鹽都不見了。回到家未逃過一頓打,童年的我是多麼幼稚可笑啊!

  童點的我,天真而幼稚,童年的趣事,奇異而美好,總是喚起我無窮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