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主持人(小猴):"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小猴,現在我來說一下比賽名單,今天,我們要舉行的是一場跑步比賽.一共分兩場,在通過兩場比賽的成績加起來評比名次,你們一定要努力啊!在這一場比賽當中就決出前三名領獎啊!第一場比賽人員:1號小兔,2號小蛇,3號小龜.好請這三位選手做好準備.第二場比賽選手是:一號獅子,二號老虎,三號花豹." 

  當口哨一吹時,小動物們飛快的向前衝去,拉拉隊們的小動物叫:加油!加油!最終第一場比賽的成績是:小兔2分鐘,小蛇一分鐘零50秒,小龜一分鐘零55秒.地二場比賽開始拉,口哨一響第二場的選手向飛一樣的沖向終點.最終成績是:花豹一分鐘,老虎兩分零10秒,獅子一分鐘零30秒. 

  主持人(小猴):"通過了這兩場比賽,我現在宣布這兩場比賽的總成績,第一名:花豹.第二名:獅子.第三名:小蛇.第四名:小龜.第五名:小兔.第六名:小虎.我在這裡說一句,希望沒有獎的小動物不要灰心,還有很多屆運動會等着你們去參加,你們平時應該更加努力的去練習,你們要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的,當然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得了獎也不要驕傲自滿,要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只要你相信自己無論怎麼樣你都能行的.好了現在請花豹,獅子,小蛇上台領獎,希望你們能夠更上一層樓,能繼續努力." 

  三個小動物得到了獎都很高興,但是它們一個也沒有驕傲,一個也沒有自滿,它們努力去練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看了我講這一個故事,相信大家也一定有收穫了,我們應該記住一句話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我們應該虛心,不應該驕傲,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做到的,我非常信任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希望大家信任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努力,來搞好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