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心情還算不錯,或許天氣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所以天氣真的很重要,他不但影響人的心情,而且天氣好壞對氣溫也會有很大影響,說道氣溫就跟重要了。那天我看新聞,新聞上說,全球每升高一攝氏度的氣溫,就會增加全球收入60億美元;如果全球降低一攝氏度氣溫,就會減少全球收入60億美元!!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啊。看來這天氣還真重要,希望明天還是一個好天氣。

  下午的時候,我在網上瀏覽時,看到了一則小笑話,很簡短,但是我卻笑了半個小時!這則笑話是:啞巴跟聾子說瞎子看見鬼了。呵呵,其實就是一個簡短的小笑話,但是卻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其實生活中無處不缺少歡樂,缺少的只有發現歡樂的人。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啦。

  綏化市三河中學初一:程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