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無限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無限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是天天都覺得缺錢用?我想你也會有這樣的煩惱吧。是擔心成績一落千丈,接着被父母指責?我父母才沒那麼死腦筋呢。是沒有飄逸的裙擺?我對那個才不感興趣呢。

  其實呀,我的煩惱就是堆積如山、永遠都做不完的作業。

  一直以來,我都恨透了“作業”一詞,我視它如敵人。甚至有時候,我覺得老師在布置作業的時候是醜惡的。作業這傢伙,一直約束着我,壓制着我,嚇得我臉上的笑容逃跑了,也把我放假的好心情給趕走了,真討厭這傢伙!

  那是一次國慶假,老師用作業填滿了我的假期。放假第一天,給自己放個小假,先不做作業,趴在電腦前,就這樣混過了一天。

  第二天,爸爸跟我說要出去玩。我望了望桌子上那堆試卷、課本、練習冊……無奈地,跟爸爸說:

  “算了吧,反正國慶假還長着呢,讓我先做完作業吧。”為了我的作業,爸爸只好答應了。

  拿好了作業,開工啦,握起手中的筆,向那些敵人發出戰鬥啦!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

  第三天早晨,爸爸詢問我的作業情況時,我又望了望,桌上的一堆試卷。哎~結果又是不出去玩了。但爸爸決定第四天,去一趟外婆那——廣西。聽到要去玩了,我眼羨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終於抵不住誘惑,第四天早晨,我坐在了開往廣西的車上,背包里塞滿了作業。觀賞着窗外閃過的風景,憧憬着廣西那邊的好玩事。

  我們遊了一趟西山,隨後又去了市裡逛街,在那地方,敗了好幾件衣服呢。不知不覺,已經到了6號了,該回家了,這幾天,沒有作業的日子真開心啊~!

  到家后,已經是7號了。面對着桌上一堆沒做的作業,我的心又被壓了下去。握起筆,又奮戰去了。

  哎喲喲~苦死我了,這一堆作業,要我做到何時啊?吃飯時,爸爸對弟弟說:

  “兒子,快學學你姐姐,一回到家就學習,作業還做到半夜呢,多刻苦啊!”聽到這話,我只好苦笑,想着:老爸,女兒的苦,您不懂啊!

  飯後,我又再次握筆而戰。深呼吸,做作業,心裡念叨着:作業呀!我前世與你有什麼過節呀?為什麼非得纏着我呢?!

  哎!我的作業,我的煩惱啊!那是多麼可恨的,煩惱啊!

  廣東惠州博羅縣博羅實驗學校初一:李淑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無限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無限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