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家鄉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當上了國家公務員.被人請回去參觀我自己的家鄉.於是,我坐上了宇宙飛船沒有用十分鐘就來到了我的故鄉. 

  故鄉原來是很古老的,現在變得煥然一新了.由許許多多的機器人,電腦組成的.還建了體育館把!剛進體育館,映入眼帘的是我們眼前的那一台台電腦,按一個鍵就出來幾百種健身器,供我們鍛煉身體.還有許許多多的顏色鍵,它們都有自己的作用.接着,主持人又帶我去了客廳.我一看,更驚奇的是亭亭玉立 、含苞欲放的花兒,還有用花兒做成的會說話的人,只要用手一碰它,它彷彿在說:“不要碰我,我有生命的,要保護我們哦!主持人還告訴我,這屆的東西全部是用立體形的三維動畫,讓你感覺到彷彿是真的在你眼前. 

  時間還有一會兒,我還想看看我的學校.學校是機器人控制的樓,教學設備也是由機器人,電腦控制.在圖書館里,也是由機器人來管理書,給書重新編號;在教室里,也是由電腦老師給學生上課;別說了,在寬大的會議室里,我與八國首腦一一握手.機器人給我們打開了許許多多的資料,使我研究出了“鯊魚一號 ”的畫面.機器人給我們動聽的描繪,令八國首腦讚嘆不已! 

  望着我們的故鄉和我們的學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感動不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