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家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就二十年了,我現在已經成了一位高級的科學家了我坐着自己發明的超級時間宇宙飛船,只需10秒內回到自己的家鄉。 

  我下了飛船,用自己的無敵萬能控制器按一下黃鍵,飛船立刻縮小了3厘米,放在防盜口袋上。我一邊走,一邊觀賞着周圍,只看見了一輛輛高級超能火箭車在路上飛行着,一邊吸收太陽能,一邊開着,不用汽油,不污染空氣。每幢樓房的頂上有三個衛星探測儀,它的作用是提前一個月可以探測到自然災害,颱風或地震等。最頂上的小機器是一個防風避雨的千能防護罩機器。一幢幢樓房有700層,每一幢有三台快速電梯,每台可以載80人。我恍然大悟,好先進啊!來到農田,只見有20架殺害蟲的噴霧機器,他的外形像吊機,長長的萬能噴霧管有200米長,正在慢慢的旋轉着。一下子,幾千畝農田的害蟲殺死了,這種無味,對人體、水稻無害的藥水殺死力很強,只要害蟲的身體一接觸到,就變成碎片,碎屍萬段,過了一分鐘變成了肥料。來到食品衛生工廠,它的食物原料一個個都要到萬能檢測機檢測,一旦有問題,紅色燈就邊眨邊發出了“嘟嘟”的聲音,立刻把原料退出,如果沒有問題就發出了“叮”的一聲響就可以使用了。機器操作聲音非常小,沒有排廢水和黑煙,機器人在一旁守着機器的運行,防止出故障,一包包食品都很安全,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東西,是綠色食品,讓人買的開心,吃得放心。 

  啊,二十年後的家鄉真先進,我一定努力工作,再發明出更先進的機器,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