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樹、小草與大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小草與大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大樹長出了許多新葉。

  這時,一株小草從大樹腳邊鑽了出來,打量着大樹。突然,小草問大樹:“大樹哥哥,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變得和你一樣高大嗎?我真羨慕你那高大魁梧的身體!”大樹聽到有人在拍它馬屁,馬上開始吹牛了:“如果你想有我這樣高大魁梧的身材,就一定要經常鍛煉,還要多吸收一些養分……”正在此時,大地被吵醒了,打了個哈欠,差點把大樹震到了。大地見大樹還在和小草口若懸河地講着,,於是說道:“大樹,你在幹什麼呢?”“嗯——我……我……”大樹想了想說:“對了,我正在給小草傳授我的獨家健身秘方。”大叔一邊說一邊擺了一個POSE。此時,大地抖了抖身子,那邊山上的石頭搖下來了不少,這時,大地又對大樹說道:“你再強大,還不是要從我這裡得取養分嗎?小草,你也不要傷心,別看你沒有大樹那麼強壯,但是你那嬌小柔嫩的身體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你沒有聽人們說你‘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嗎?”大樹聽了,臉都紅了,小草也一樣。大地打了一個哈欠繼續睡了。大樹不在炫耀自己了。小草也不再羨慕大叔了。大叔和小草成了好朋友。

  初一:呂志昊

您正在瀏覽: 大樹、小草與大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小草與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