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燦爛的陽光像金子般灑在街道和屋頂上,世界像披上了一件金紗,顯得格外莊嚴、神聖。好像在召喚着我向金牌的方向衝刺。棉花糖般柔軟的雲,也笑嘻嘻地望着我,給我鼓勁。

  “嗯,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們身為運動員絕不能在班級榮譽上抹黑,一定要向著勝利的曙光,前進!”坐在操場上等待運動會開始的我,總時不時為自己和同學們打氣。從大家認真的練習中,和堅定的語氣、一本正經的神態上,我看得出同學們個個鬥志激昂,面對別班的運動員們也不甘示弱。“砰!”隨着槍聲一響,激烈的運動會開始啦。首先是“十人十一足”這個項目的比賽,第一個上場同學們當然會有一點措手不及,但拉拉隊員們異口同聲的一句“加油!”,讓每個人的都心凝聚起來,思想都專註起來。輪到我們六(2)班的時候,大家的吶喊聲更響了,口號喊得更齊了。有人說:“六二、六二,獨一無二!”也有人說:“只奪第一,不屑第二!”有人正拿着數碼相機捕捉着精彩的鏡頭;有人正手舞足蹈地揮舞手中的“加油牌”和歇斯底里地喝彩。第一場比賽我們班雖然以微弱的差距輸給了三 班,只得了第二,但是我們仍信心滿滿的期待着遲來的成功。第二場跳繩比賽是我最緊張的一場比賽,因為我作為運動員要親自為班級爭榮譽,這是多麼的光榮啊。我還是蠻幸運的,在第三輪上場比賽。看着前面一位又一位的運動員們比賽結束,我既替他們鬆了一口氣,又擔心自己待會發揮不好,太矛盾了。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昂首挺胸,邁着大大的步伐,進入“戰場”。“加油!加油!”有好多同學為我加油呢,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想。我深吸一口氣后,就屏住呼吸,靜靜聆聽着我的心跳聲,“吁!”一聲清脆悅耳的吹哨聲打破了默默等待的氣氛。我開始跳繩啦!“唰唰唰”迅速的跳繩把淘氣的風刷得嗷嗷叫。此時此刻我浮想聯翩,我回想起一開始還跳得不怎麼樣的我,經過每天放學后堅持訓練,現在也初生牛犢,不怕虎啦……我在體育這方面雖然不太擅長,但是我就愛積极參与。下一場比賽長繩,在十人組的運動員隊伍中,也有我小小的身影。我總結出了幾點跳長繩的經驗:心齊、跳齊、甩齊。我相信搭檔們配合的默契度,更相信六(2)班的實力!頂着熱日,我們早已汗流浹背了。“一個、兩個、三個……五十三、五十四……”我們一共跳了五十多個,還是敗給了一班,難道二班就是給別人墊底當第二的嗎?!我非常的不爽,也夾雜着無奈。 

  運動會舉行了兩天,第二天要比賽的是踢毽子和拔河這兩個項目。在男子踢毽子的比賽中,看着平時機靈好動的男同學們,面對在女同學腳上玩得天花亂墜的踺子,卻望而止步了。那麼傻忽忽,那麼笨重,像剛剛學步的小娃娃可愛又滑稽。但看着他們這麼盡心儘力地踢,一副執拗的樣子,我們當然要為他們賣力加油咯。在激烈的踢毽子比賽結束后,大家反而安靜了下來,養精蓄銳。因為最最讓人揪心的拔河比賽就要開始了,這項比賽光靠蠻力,是萬萬不能的,還需要反映能力強,古話說得好:“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一二三,開始!”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同學們使勁拉,個個齜牙咧嘴。“加油!加油!”我的嗓子都喊啞了,只為班級榮譽,不為貪慕虛榮。可在第一輪,六二班沒能拉過六一班,我越想越懊惱,越想越生氣,不知不覺我的眼睛濕潤了,紅得像小兔子的眼睛一樣。於是,我們把希望全投到第二輪比賽中,在上場之前,運動員們摩拳擦掌,欲背水一戰。我們高喊:“加油!加油!”雖然還是這兩個字,可這包含着同學們六年來的友誼。裁判再次宣布了開始,同學們一點一滴地拉,一絲一毫地往後退……“我們勝利了!”“哇!”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們贏了三班,位居第二,也算轉危為安了。我淚如泉湧,激動萬分,向運動員們握手祝賀。 

  運動會,就在這樣有笑有淚,有喜有悲中結束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不過從這場運動會上我學到了很多,尤其是這兩個字——加油!

您正在瀏覽: 記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