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有志者,事竟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志願者。雖不像航天員收視率那麼高,沒有警察那麼威風,但是它卻給別人帶來了快樂。看到他人快樂,我心裡別說有多高興了。

  有人會問:為什麼你要當志願者者呢?這是我從電視劇上看見的:一位小孩因吸入了不良的氣體得了白血病,危急關頭,一名大學生捐出了自己的骨髓,小孩的媽媽想感謝他,大學生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這個感人的場面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往下流,從那一刻,我發誓長大當一名志願者,不求回報的幫助他人。這個場面給我的印象很深很深,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

  有了這個理想,我一定會努力實現它。在今後的生活中,我一定會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盡自己的能力幫助那些該幫助的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變成現實。

  初一:細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