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老師——是一個讓人敬佩的職業,我們都有老師,他們教會了我們許多許多。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到偏僻的山村裡去當老師。那些山村的孩子們多麼渴望讀書啊!如果他們也學習了,那我們的國家肯定會有更多的棟樑之材。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實自己,來讓更多的老師們來到山村教學。在這我要呼籲大家:山村的孩子們渴望讀書!山村的孩子們也渴望學習!山村的孩子們也希望走出山村,去看看外面的大世界!我們因該滿足他們這些小小的願望。

  我們要讓他們學會養成獨立自主的心,讓他們知道要團結一致,不能養成依賴的心,讓他們在不確定中生存,學會把很少的養分轉化為巨大的能量,努力生長,能夠禁得起生活的考驗。

  初一:李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