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天

  我閉着眼睛,舒服的躺在床上,伸展我的四肢,回憶這一天,享受匆忙帶給我的樂趣。

  早晨,當第一束陽光從窗外射進我的屋子時,新的一天便開始了,這是一個匆忙而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拉開窗帘,走進陽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受着清晨陽光的溫暖。回到屋裡,那繁重的作業便撲之而來到我的面前,想躲也躲不了。

  今天的任務還重着呢,與其想那些還不如趕緊寫。想着簡單做着難,一題放過一題攔。生物作業真苦惱,書翻遍也找不到。唉,真想跑出去玩一會兒,但還有很多作業沒寫呢!我繼續寫,每當寫上癮的時候出一道難上加難的題,使我無從下手,所以有些題甚至要寫上N分鐘。語文作業最頭疼,尤其是閱讀,沒耐心還真不行,粗心的掃了三遍都沒找到答案,細心掃一遍,難題就迎刃而解了。數學是我的強項,但有些題也把我搞得團團轉,答案算着算着就成無限小數了。最可恨的就是出錯的題,答案是“6.5人”,真佩服這出題老師,一個人能給分成兩半。

  哈,解決了這麼多個“絆腳石”,終於將所有的作業寫完了。我如釋重負,終於可以敞開心扉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我抬頭一看,太陽都準備落山了,我吸了吸鼻子,哦,該吃晚飯了。

  這一天學習任務雖繁重,但這一天給了我信心,給了我破解難題的耐心,使我過的更加充實。

  不知不覺,一天就過去了。一天過得真快,但每一天都不同,意義也不同,願你珍重每一天。

  初一:無極劍聖js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