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貝多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貝多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貝多芬 

  湖濱中學 初一2班

  邱藝雯 

  我從小就對音樂特別感興趣,不管是流行音樂,古典音樂,搖滾音樂,還是純音樂。我都喜歡,但是最喜歡的還是貝多芬的鋼琴曲,他的每一曲每一個調都是那麼的吸引人。 

  路德維希·凡·貝多芬 (1770-1827) 偉大的德國作曲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貝多芬是國波恩的平民家庭,家族是科隆選侯宮廷歌手世家,自幼跟從父親學習音樂,很早就顯露了音樂上的才華。八歲便開始登台演出。他集古典音樂的大成,同時開闢了浪漫時期音樂的道路,對世界音樂的發展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被後人尊稱為“樂聖”。 德國最偉大的音樂家、鋼琴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也是最後一位,與海頓、莫扎特一起被後人稱為“維也納三傑”。 

  “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生活這樣美好,活它一輩子吧!”這句話是貝多芬的名言,我很喜歡,這句話告訴我,生活着就是要快樂,不管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只要有信心,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貝多芬當時家裡的條件也不是很好,但是在那麼艱難的情況下,貝多芬還能成名,可見當時是多麼的努力啊! 

  加油!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若干年後,你會成為一個中國的貝多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貝多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貝多芬 暫無評論